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学生《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作者:陶柳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学生202156

关于开展2021级本科学生《学生手册》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学生日常行为管理,促进学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校园学风建设质量,学校决定开展2021本科学生《学生手册》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1级本科学生

二、考试内容

《学生手册》(2021年版)

三、练习和考试时间

20211117000011282400

四、练习和考试方式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随机生成100考试题目100分满分。要求90分钟内完成,90分为及格线可以多次答题。

1.《学生手册》考试

考试课群(微信扫一扫二维码,易班账号密码登陆即可进入):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课群(课群邀请码:8SD5FN7Y)在线考试

2.易班账号维护和技术支持

如遇问题,请联系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Yiban@gdou.edu.cn

五、其他要求

(一)组织学习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学生的校纪校规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以专题授课与学生自学相结合全面学习与重点掌握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进行《学生手册》学习,并及时将学习情况通过易班微社区、轻应用、优课(YOOC、易瞄瞄进行展示学习后,学生本人在《学生手册》“学生声明”页中签名,学院将已签名的“学生声明”回收留存(至学生毕业)。

(二)组织考试

各学院要通知和组织好学生在有效期内进行答题,每个学院在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课群的管理员及时跟进本学院考试情况,实时反馈,保证2021级新生全覆盖完成在线考试。对于多次考试不合格或未参加考试的学生,要给予教育并由学院单独组织学习和补考。学生处届时将公布各学院参与和考试有关情况。

 

附件:易班注册操作指南

 

                                                   学生处

                                                    20211116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