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主题辅导员沙龙

作者:李文河 钟桢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精准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6月18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法政学院承办,以“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提升之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为主题的2022年第七期辅导员沙龙举办。各学院近30名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辅导员李文河主持。

沙龙中,海洋与气象学院梁敬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丽丽、经济学院全文和李文河等4名辅导员围绕沙龙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列举典型案例,分别从“为什么做”“做什么”“如何做”三个维度分享了所属学院在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工作过程中的主要思路、方式方法、具体措施和主要成效,同时分析了存在问题与面临的挑战。

与会辅导员围绕沙龙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增进了工作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加快推进我校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高就业工作实效,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