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作者:张倩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生处召开了广东海洋大学少数民族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学业发展中心左利华主任主持,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谢米希开买尔·买买提、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陈莉、内派教师张倩及1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4名毕业生畅谈对学校的发展建议、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6名大三学生代表听取了毕业生的经验分享并为之送上毕业祝福。专职辅导员陈莉老师对毕业生说“毕业,是新的起点,也将面临全新的挑战。矢志砥砺奋进,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情系母校发展,不忘初心,争做母校代言人;脚踏实地,争做人生优等生。”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谢米希开买尔老师也对在座学生表达了殷殷期许与谆谆嘱托。随后,辅导员老师为学生们送上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