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伴”文化工作室通过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第一批)验收评审

作者:胡江丽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0月28日,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第一批)结项验收评审会,对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第一批)项目结题进行评审验收。经过结项工作汇报和答辩等环节,我校“易伴”文化工作室顺利通过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第一批)验收评审,被授予“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重点项目)”牌匾。

我校“易伴”文化工作室于2019年11月获得广东高校网络文化示范工作室(第一批)重点项目培育立项。“易伴”文化工作室自立项培育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易伴”网络文化品牌,打造政治理论强、网络素养高、业务技能精的“易伴”网络文化工作室团队,积极开展全省网络文化活动,认真组织网络文化调查,依托易班优课课群展示工作室内容创作,促进网络文化作品成果转化。经过努力建设,“易伴”文化工作室得到大家的充分肯定。2020年我校易班荣获2020年度度本科组广东高校十佳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学生工作站入选为2020年度全国易班共建工作优秀案例,易班发展中心报送作品《抗疫宣传视频》获评全国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易伴”文化工作室队伍以易班发展中心学生干部骨干团队为主要建设力量,依托易班平台,从易班到易伴,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强化网络育人实效,让学生在“易伴”、“易学”中真正实现“易为”成长。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