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思政小助理欢送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

作者:钟桢 摄影:钟桢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一袭白衣一顶燕帽,感谢您用娴熟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在海大师生心中种下安心的种子,您永远是学子心中最美的天使”。为表达对学校新冠疫苗接种点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619日下午,学校思政小助理代表全校学子在湖光校区体育综合馆向全体医护人员敬献鲜花及感谢卡,深情欢送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

3月下旬以来,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队连日奋战,安全有序高效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为我校师生接种疫苗超过25000人次,筑起了学校新冠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欢送仪式结束后,小助理们纷纷表示,医疗队在我校驻点疫苗接种工作的3个月期间,一直坚守在抗疫最前线,以优质、周到、热情、精心的工作服务我校师生,帮助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战,圆满完成了我校疫苗接种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了舍己为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勇于担当使命,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