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开展期末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钟桢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学生公寓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重点,作为学校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切实做好期末、暑假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工作,6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全校学工系统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同学营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期间,由学生工作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制定期末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记录表,走访学生宿舍并开展检查。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主要针对寝室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进行,各检查组认真查看宿舍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叮嘱同学们离校前一定要断水断电、关好门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筑牢了校园安全屏障,有效配合了学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宣传南粤行”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