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暨还款指导会议

作者:许永强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增强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意识,帮助其掌握还本付息操作方法,62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暨还款指导会议。学院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许永强老师主持。

会上,许老师首先提醒全体贷款毕业生在国开行系统上进行毕业确认,督促考取研究生的贷款毕业生尽快准备展期所需提交的材料;其次,许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本付息的方式和时间,演示了支付宝助学贷款还款应用的操作,强调了违约后果等相关内容,并通过相关案例对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最后,许老师再次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是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帮助与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按时还款,有条件的争取提前还款。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贷款毕业生了解到助学贷款还本付息相关操作流程,同时也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对学院今后的助学贷款还款相关工作奠定了积极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