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针对贷款毕业生开展诚信感恩教育

作者:邓诏日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31日晚,负责学院奖助贷工作的辅导员叶梦怡组织召开了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会议,学院申请了助学贷款的16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叶梦怡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国家对高校学生的资助政策,详细讲解了还款方式、操作流程、违约后果等事宜,着重强调了贷款违约对同学们个人征信的影响并进行线上还款的演示,提醒同学们按时还款,有条件的争取提前还款。

国家贷款助学政策是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的关怀和帮助,叶梦怡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以积极心态面对就业,主动出击,尽快落实就业单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大时的讲话来激励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