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作者:李婷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21年5月30日,化学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在第三实验楼B302召开。学院2021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院负责贷款专项工作的辅导员李婷老师主持。

会上,李老师为毕业生讲解了还贷的具体事项,对还款流程、还款方式重要时间节点及还款时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违约造成的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说明。其次,老师勉励受助毕业生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诚信做人,按时还款。最后,全体贷款学生现场签署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明确贷款毕业生还贷责任,以期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