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钟艺晴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科楼403室召开2020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目的是宣传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普及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学院4名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海洋与气象学院负责资助育人工作的钟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学院的贷款工作情况以及还款方法,让大家对贷款流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和认识。随后,钟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按时还款,教导大家诚信做人诚信还贷,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最后,同学们认真阅读了合同和承诺书,确定无误后按照要求郑重签名并按手印。

本次会议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贷款观念和学习意识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我院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