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资助育人教育会议

作者:食品科技学院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食品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资助育人教育会议

作者:许永强  审核:丁永成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工作,增强2020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帮助其了解还本付息操作方法,524日晚,食品科技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贷款毕业生资助育人教育会议。学院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许永强老师主持。

会上,许老师首先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是国家对贫困大学生的帮助与关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按时还款,有条件的争取提前还款。其次,许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本付息的方式和时间以及违约后果等相关内容,并通过贷款毕业生拖欠助学贷款会产生的不良后果对其进行诚信教育,希望同学们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做诚信之人;最后,许老师对考取研究生或攻读第二学位的2020届贷款毕业生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了简单的阐述,以及向同学们演示了支付宝应用里面“主动还款”功能的操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贷款毕业生了解到助学贷款还本付息相关操作流程,同时也增强了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对学院今后的助学贷款还款相关工作奠定了积极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