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广东省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本专科)绩效考评优秀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粤教助函〔2020〕1号),我校在学生资助工作(本专科)绩效考评中喜获优秀。

广东省教育厅自2015年起建立了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评体系,并委托第三方对20个地市教育局、140所普通高校(本专科资助)、21所普通高校(研究生资助)和36所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开展学生资助绩效考评工作。考评主要包括基础建设等4项一级指标、机构建设等17项二级指标、机构设置等43项三级指标以及校级领导机制等69项四级指标。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准扶贫”思想为引领,坚持“应助尽助、资助育人”的理念,在探索中着力实施创新强校顶层设计的“资助育人工程”,做到了“经济上资助,感情上温暖,思想上引领,生活上照顾”,不断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健全资助育人载体,提升资助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资助育人效果日益显现。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