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感恩教育及还款指导会议

作者:艺术学院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作者:谢维杨    审核:农康

为切实把国家资助政策及育人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5月15日晚,中歌艺术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感恩教育及还款指导会议。学院2020届申请高校助学贷款的25名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负责资助工作的谢维杨老师主持。

会上,谢老师强调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是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帮助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个人信用按时还款,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争取提前还款。接着,谢老师详细介绍了提前还贷政策,并对国家开发银行系统上提前还款的申请、网页版和手机端的支付宝应用里面“主动还款”功能的使用进行操作演示。在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的助贷相关问题,谢老师一一耐心地进行了专业解答,消除了同学们有关贷款的疑惑,还指导同学们在线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借还款确认书》。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大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以及影响范围,增强了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激发了贷款毕业生提前还贷的积极性,为学院今后的毕业生还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