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到下洋镇墩尾村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尹喜带领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思政小助理共约50余人到徐闻省级“红色村”--下洋镇墩尾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在墩尾革命纪念馆前,尹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铭记入党初心。在纪念馆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广场浮雕、临时工委旧址、下洋革命事迹大型浮雕墙、革命纪念馆展厅、墩尾村新农村建设等,清楚了解了徐闻县的革命斗争史,思想上受到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

参观过后,尹喜给全体党员和思政小助理讲题为《在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更加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用实干精神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

此次活动还在驻村扶贫干部黄善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墩尾村老党员和贫困户代表,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作者:翁江峰)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