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9-12-15 点击数:

2019121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就业楼301召开党支部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尹喜主持此次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的议题是党代表的选举,会议分为三个议程:学校工会代表的选举、学校教代会代表的选举、机关党委和纪委换届的选举。工会代表选举共22人参加,因梁士炜同志处理公务提前离会,其他议程共21位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尹喜分别介绍了各个议程的人选评选原则,提醒各位党员投片要注意本部门、单位仅限1名等注意事项;尹喜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在现场监票人、计票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选举工作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