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新祥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校长潘新祥在湖光校区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副校长刘东超,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后勤集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重点谈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刘东超针对管理上存在的“松散软”情况,要求要各单位部门要担当尽职、抓实抓小,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确实提高工作实效。林晓敏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克服麻痹疲劳的思想,加强排查,加强值班,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开展学生工作。

潘新祥在讲话中,对学生招生就业、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宿舍管理、校园安全等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对学生外宿、校大门口管理、电动车管理、学生防范诈骗等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措施。潘新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实做好学生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黄向明 翁江峰)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