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时代,心成长”心理班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csadmin 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学生201813


关于开展“新时代,心成长”心理班会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进一步推广心理健康知识,推动青春健康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广大青少年对心理知识的认识和掌握,培养大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珍爱生命、关爱自己、关爱他人,使大学生拥有健康快乐的青春年华,现决定在全校大一及大二各班级开展“新时代,心成长”心理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以“新时代,心成长”为主题,以班会为形式,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让学生们能够通过班会树立心理健康发展的自主意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与心灵成长,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心理发展技能,全面提升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校园、爱社会。


二、活动对象:


全校各学院大一、大二班级


三、活动时间:


2018428-517


四、活动地点:


各学院班级自行选择班会场地


五、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对本次活动务必给予高度重视,组织并督促各班级完成此活动。


(二)各班级要确定班会活动的负责人,并及时按照《班级活动提交材料要求》(附件1)收集、整理各班级电子版资料并上交学院评选


(三)各学院按照《优秀班级评选数量及细则》(附件2)选出优秀班级作品,并在517日中午12:00前将本院优秀班级的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l2383569@163.com


六、活动奖项:


校级评选将综合群众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心理专职教师投票的结果,最后选出一等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优秀奖5名,各获奖班级将获得相应的校级奖状及奖品。


附件1:《班会活动提交材料要求》


附件1.1:展览海报设计底版


附件2:《优秀班级评选数量及细则》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


2018428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