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春知性更精彩”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csadmin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扩大广东省计划生育协会青春健康工作的覆盖面,推行青春健康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广大青少年对性与生殖认识的普及,培养大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珍爱生命、抵制诱惑,使大学生拥有炫丽、健康的青春年华。现决定在全校大一、大二各班级开展“青春知性更精彩”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通过以“性生理、性心理、性道德、性健康”为主的预防艾滋病主题班会形式,让学生们能够在班会中进一步正确地了解与“性”、“艾”相关的知识。

 

二、活动对象:

全校各学院大一、大二班级

 

三、活动时间:

201745-55

 

四、活动地点:

各学院班级自行选择班会场地

 

五、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对本次活动务必给予高度重视,组织并督促各班级完成此活动。

(二)各学院要确定对接此活动的负责人,各负责人在学院的活动结束后要及时整理好电子版与纸质版的资料上交。(活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三)各学院的优秀作品必须要在55日前上交(作品提交方式详见附件1),同时需要各个班级组织全班学生完成问卷调查并把问卷的结果输入统计表(附件3)。

(四)各学院开展本次活动可在规定经费范围内,持合规票据和活动开展总结材料到学生处报销,该经费可用于对学院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附件2

 

六、活动奖项: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

获奖班级将会获得奖状及奖品(附件2


附件1:《活动具体要求》

附件2:《各学院上交优秀作品数量及经费》

附件3:《问卷调查统计表》

 

 

学生处    

201745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