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举办首届原创心理剧大赛

作者:csadmin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e0c88ad11c6e271d0a9dae63feab0fdf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心理健康知识在高校校园的传播,丰富大学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我校响应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的2017年度工作计划,决定在3--5月举办广东海洋大学原创心理剧大赛。

57号晚上,主楼多功能厅迎来各级领导和各院观众,座无虚席。每个参赛小组经过前期的细心准备,都蓄势待发,在表演时竭尽全力,观众们反应热烈。

比赛还邀请了中歌艺术学院资深教授陈万才老师对我们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参赛选手进行了鼓励并给出了严格的要求。广东海洋大学首届原创心理剧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19df6411784c6f6b4a45229d25a56c8a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放大镜剧组——《心战》(89.33分)

二等奖:

实力老戏骨剧组——《创业风波》(86.33分)

七星剧组——《创业路上的得失》(81)

三等奖:

六小叮当剧组——《最好的我们》(80.5分)

生产队剧组——《歧途》(79.83分)

颜值与实力爆棚剧组——《你瞒我瞒》(75分)

优秀奖:

春花秋月剧组——《创业之路》

601剧组——《孤岛》

最佳编剧奖:

实力老戏骨剧组——《创业风波》

最具人气剧组:

实力老戏骨剧组——《创业风波》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