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一学院一品牌”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考核的通知

作者:思想政治教育科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广东海洋大学“一学院一品牌”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校学生〔2019〕13号)和《关于公布广东海洋大学“一学院一品牌”思想政治教育品牌项目的通知》(校学生〔2019〕29号)文件要求,拟于近期开展我“一学院一品牌”思想政治教育项目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对象

2019年立项的18个“一学院一品牌”思想政治教育项目

二、结项时间

2021年12月

三、结项方式

项目材料审核

四、结项内容

1.项目完成和开展情况。

2.项目质量、影响力、活动效果。

3.项目成果材料。

五、结项要求

1.材料报送。各学院11月29日前将结申报电子版材料浓缩版不超过800字,详细版不超过3000字)项目成果材料、佐证材料(扫描件)提交学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

2.考核评定。学生处组织有关专家,从活动质量、影响力、活动效果等方面组织评审,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把品牌项目质量开展考核。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3.公布结果。学生处将考核评定情况进行公布,对考核结果为合格以上的项目给予结项,并对相关经费按财经法规在额度范围内审核报销;对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项目,撤销立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江丽13828240862

邮箱:xscszk@gdou.edu.cn


                                                    学生处

                                                    2021年10月21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