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2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思想政治教育科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启动2022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将启动2022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工作。为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十个类型。原则上要求每个项目已实施2年以上,注重实践、实干、实绩,具有鲜明的特色性,稳定的持续性、良好的实效性、较强的示范性。各类项目的具体要求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程序、严守标准,切实履行好审核职责,确保申报人和申报内容真实可靠。

已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的高校思政精品项目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名称或内容申报。

三、申报方式

请于2021年10月31日前将推荐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szk@gdou.edu.cn,纸质版送至就业楼204办公室。学生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1项参加省的评审。

联系人:胡江丽,13828240862。

附件:1.建设指标

      2.项目申报书



                                  学生处    

                                    2021年10月19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