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赴遂溪县河头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钟桢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8日,在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和建国72周年到来之际,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遂溪县河头镇开展“缅怀革命烈士,致敬民族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在河头镇革命烈士陵园内,松柏挺拔,纪念碑巍然耸立。该支部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在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党员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历史的生动讲解,一边驻足观看陈列着的文献资料、革命文物等历史遗迹,重温峥嵘岁月,追忆革命英烈,进一步了解了遂溪西南地区革命的历史背景和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遂溪西南地区革命史馆广场上,支部书记尹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响彻广场,激励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历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知史明今、以史鉴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作实学生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