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今追昔 开拓进取——学生工作部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钟桢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10月9日上午10时,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和各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齐聚会议室,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跟随着直播镜头,全体在场人员真切领略了本次大会的盛况,感受了辛亥革命110年以来国家和民族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内心深处激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辛亥革命先驱和牺牲志士的无限崇敬。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老师们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育人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