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工作站举行第二届站长团换届大会暨聘任仪式

作者:钟桢、梁梓薇 摄影:邓俏佞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易班建设,谋划易班工作站发展新格局,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团第二届换届大会于1225中午易班发展中心举行。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翁江峰、胡江丽和钟桢出席了本次大会,易班工作站副部以上学生成员参会。会议由翁江峰老师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关于2020-2021学年广东海洋大学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站长团聘任通知》文件,给新当选的站长团学生成员一一颁发了聘书。随后蔡晶晶、吴仕琳分别代表站长团老成员总结了过去一年自己在易班的工作经历、感悟以及收获,并对新一届易班站长团寄予了希望。新当选易班工作站常务副站长程佩莹、副站长刘雅静和陈杰东、站长助理梁梓薇、袁凯威也依次作表态发言,对在易班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易班的发展作出初步工作规划。站长团站长、指导教师钟桢和胡江丽根据学生骨干的发言,有针对性地给予点评和指导,要求新一届易班站长团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发挥好易班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翁江峰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广海易班作为省十佳易班,新任站长团更要继承优良传统抓住时机促进易班建设的进一步突破,不断发挥易班网络育人实效,为学校易班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校易班工作站站长团完成了新老成员的交接工作,在指导老师的鼓舞下,新成员们定会不断推出具有“易班文化”、“易班特色”的活动,推动广海易班继续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