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业科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学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和方案,指导二级学院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与创业学院职责区分)

2.负责就业信息填报、审核、上报工作。负责毕业生生源信息报送、就业创业数据管理、毕业生就业方案编制和上报等工作。

3.负责就业创业相关材料的编印、管理;负责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满意度调查等工作,编制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4.负责校政企合作交流工作。负责就业基地开发和就业市场拓展、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和维护,组织举办各类校园供需见面会活动。

5.负责就业创业教学教研管理工作。管理和指导就业创业教研室工作;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和师资培训活动;负责就业创业课程的教学管理,开展就业创业授课比赛活动。

6.负责创新创业指导活动总体方案设计和实施工作。组织生涯规划类、职业技能类、创业类相关的培训、竞赛、讲座活动;负责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进驻团队的遴选、管理、考核、服务工作;建设、管理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

7.负责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负责省专项资金管理系统的管理;负责学生求职创业补贴和创业培训补贴的申报、审核及发放。负责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和调整改派业务。

8.负责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及升级维护。负责就业信息网站的维护、升级;负责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创业的信息化建设。

9.完成学校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