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名单公示

作者:廖小霞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评选我校2019~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依据校学生〔2019〕53号《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评定办法》规定,经过学生申请班级推选、学院统一审核等程序,现将海洋与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拟推荐的十佳班集体和十佳大学生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广大同学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反映时须自报或填署真实姓名并提供事实材料,不报或不填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反映公示名单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或诬告。

公示时间:2020年1027日至1031

受理部门:海洋与气象学院学工办

联系方式:0759-2389971,454520236@qqcom

联系人:廖老师

地点:海科楼403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2020年10月27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