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2021学年十佳班集体及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左利华、陈莉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和晚上,学校在湖光校区多功能厅分别举行了十佳大学生和十佳班集体汇报答辩会。学校教学督导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部门的九位教授或具有丰富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的干部组成评委进行现场评审。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积极到评选现场观摩。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四方面陈述,十佳班级体答辩代表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活动组织、工作业绩四方面陈述,评委们针对学生和班级的发展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候选人予以解答。最后,评委对本次现场答辩会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点评,肯定了候选学生和班级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参加观摩的学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2020-2021学年十佳班集体及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历时个月,十佳班集体及十佳大学生候选对象均是从本学年优秀班集体和三好学生标兵中进行选拔,经过学院推荐和学校初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7个班集体和26位学生进入最终评选活动。经过各班集体和个人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们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分,结合网上投票成绩,最终产生了食品卓越1181班等10个十佳班集体和徐雅冰同学等10名十佳大学生。

“十佳班集体”和“十佳大学生”是我校优秀班级、优秀学生奖项的最高荣誉,一年一度的十佳班集体和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是我校在立德树人、思想引领、科技创新、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一次成果展示,是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效的有力证明,展现了海大学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心怀理想、勇担使命的胸怀抱负。开展十佳班集体和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也是海大学子在学业、实践、科研等方面成果的总结和互相学习的良好契机,引导同学们对标榜样、争做榜样、超越榜样,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十佳大学生”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十佳班集体”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