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暨2022届贷款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黄伟庆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2022519日晚上,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以“诚实守信,感恩还贷”为主题的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以及2022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伟庆主持,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伟庆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向全体同学讲解诚信还贷的重要性,希望各获得助学贷款的全体同学能够珍视信誉、按时还贷。勉励获得助学贷款的全体同学,要心存感恩,感恩国家,在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回报社会。随后,黄伟庆对毕业生讲解如何申请还款计划变更,并对存在疑惑的学生进行指导答疑。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于助学贷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诚信品格,同时大力推进了贷款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院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