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考倡议书

作者:党委第三届“思政小助理””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江南仲夏天,时雨下如川。伴随着连日来万条银丝的浇灌,今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如期而至。对每一位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场的同学们来说,这又将是一次不平凡的战斗。

为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杜绝作弊,净化考场环境, 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学校党委第三届“思政小助理”在此发出以下倡议:

1.科学复习,充分准备。考生们要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保持良好考试心态,正确认识考试对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性,排除外界干扰,充分、合理、有效地利用剩余时间认真备考、高效备考,靠真才实学争取优异成绩,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2.严守考纪,恪守诚信。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要求。考生们要遵守校纪校规,遵守考试纪律,互相督促,互相警策,杜绝作弊,弘扬正气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风格。

3.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干部的考生,要带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为全体参考同学做出表率。

4.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范疫情关乎自己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我们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大家在坚持努力学习和备考的同时,请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规定,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亲爱的同学们,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让我们共勉、互励、共进,用真才实学向自己、向家人、向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东海洋大学党委第三届“思政小助理”

                                                                                                                    2022年6月9日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