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 收集诚信感想心得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许成珂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数计学院诚信资助感想心得活动



        诚实守信,立德树人,人无信不立。诚信自古以来就是我们民族的优秀品质,本次活动以弘扬诚信意识为依托,帮助同学们在活动之中培养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我院于2022年5月28号举办了收集学生诚信感想心得活动。


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促进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提高学生素质,还有助于推动学生加强责任意识,并且有效的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的素养与行为。本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通过加强受助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大力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


活动过程


              同学们发表感想心得在易班课群上,我们在后台统计记录好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并且审视好作品,符合要求给予加分。下面是同学们的部分作品:

活动参与


    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切实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

 

    此次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活动意在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为人准则。因此,我们一定要将发扬诚实守信优秀传统文化。写下感想心得的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加强对诚信的理解、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自觉将诚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END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