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艺术学院“铭恩杯”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心怀感恩,活力涌现”拔河比赛

作者:谢维杨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1日下午,中歌艺术学院铭恩杯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心怀感恩,活力涌现拔河赛在实验剧场活动场地举行共有十二选手参赛。中歌艺术学院党委农康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维杨老师团委书记程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赛前,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每选手都称量了体重,随后由各组队长抽签决定对战顺序三轮比赛依次进行选手信心满满,使浑身解数,在相持状态下各出奇招。观众们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声更比一声高地为选手加油鼓劲。几番较量下来,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积极发挥团结的力量,圆满完成了比赛最终,人情世故队获得名,“力拔山兮气盖世队”获得第二名,“弱不禁风队”获得第三名

“心怀感恩,活力涌现”拔河是为响应我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全面推进我校的资助育人工作和发展型资助体系,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和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同时,加强励志教育、诚信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三项教育,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非常有意义,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联系,大大提升了团队精神组织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体育素养和体育竞技精神。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