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海易班召开学生工作总站学生骨干交流会

作者:梁燕露 翁江峰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2020年12月8日中午,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学生骨干交流会于就业楼301召开。学生工作部(处)思想政治教育科(易班发展中心)翁江峰、胡江丽、钟桢老师,易班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易伴易办团队9个部门,分别从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目前面临的困难和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等方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三位老师认真聆听了发言,对易班团队取得的荣誉和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各部门工作时所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作出了回应与建议。

钟桢在发言中希望各部门之间需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强对彼此的信任,学会合作。胡江丽进一步明确了易班网是易班团队工作的主要阵地,依托易班开展网络思政教育,需要易班团队加强内容创作,创新融合,协同共建。翁江峰在总结中再一次明确易班工作的定位,希望易班团队的每一位成员要清楚自己的使命与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1、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要求易班团队要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思想上的纯洁和政治上的坚定。2、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此外还要学会结合实际,讲好海大故事,传递海大精神。三、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完善管理、培训、例会、考核等制度,为日后易班团队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