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邓诏日、叶梦怡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 1112日,经济学院在主楼718室召开“贷款助学,诚信助人”为主题的2020年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学院5名助学贷款续贷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上,经济学院负责资助育人工作的叶梦怡老师,向到场的同学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并就贷款的发放、还款机网上系统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资助政策。随后,叶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着重强调贷款违约后果,不按时还款将会影响同学们的征信记录与良好声誉。最后,叶老师组织大家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书及承诺书,顺利完成了签约手续。与会同学表示,他们将利用好宝贵时间完成学业,磨练本领,做一个诚信守诺的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宣传、落实了资助政策,也再一次提醒同学们要养成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的好习惯,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