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开展2018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

作者:csadmin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政策顺利实施,同时加强学生与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我校组织队伍在2018年2月23日和25日分别到达罗定金鸡中学和佛冈县佛冈中学进行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

本次活动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带进中学,让学子们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不再让经济问题成为阻挡他们走进大学校园的障碍。在这次的实践中,每个队员都尽力和中学学子们科普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让他们树立正确的理想目标。

通过此次下乡宣传,学生对于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老师和学生都表示此项活动意义重大。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