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开幕式

作者:csadmin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会勤工部系统承办的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在东区篮球场隆重开幕。学生工作部李育芳部长、尹霞副部长,校团委袁仁广副书记,部分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和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勤工助学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将在一个多月内开陆续展“铭恩杯”系列活动:“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激扬青春,娱乐身心”、“明信片制作大赛——践行十九大、响应十九大”、“铭恩VCR摄影大赛”、“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朗读者活动”、“环保校园行”、“助学·筑梦·铸人——征文比赛”、“探访养老院”、“资助政策进校园”、“诚信自强之星”评选等活动。希望通过以“衔草结环、铭感五内”为活动主题的上述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的教育。


  李育芳在开幕式致辞从华农之花海引出如何营造海大感恩的海、如何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诚信对成长成才的重要性等方面谈起,希望海大学子通过积极参与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当“六有大学生”的号召,塑造感恩、立志、有为的品格,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飞扬、奋发前行、使命担当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浓厚校园文化底蕴参与者、优良校风学风行动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者的典范。 

学生会执行副主席梁梓灝、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万美晨也分别发言,激情号召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