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铭恩杯朗读者比赛

作者:工程学院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丰富学生课外活动,41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钟海楼03023成功举办第三届铭恩杯之诚信、感恩、励志朗读者比赛。学院团委书记何凤梅,辅导员宋昊及参赛选手、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朗读者比赛的主题是怀揣感恩,砥砺前行;诚信在手,励志随心,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之后,选手们依序上场进行自我介绍和朗诵。伴随着轻柔的唯美旋律,参赛选手用发自肺腑的内心,朗读许多优秀的经典故事作品,展现出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传递着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本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宋昊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的表现和水平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朗读比赛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不仅加深了对中华文化的热爱,还进一步深刻理解了诚信的涵义,今后将用实践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