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之明信片制作大赛决赛

作者:csadmin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我校举行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之明信片制作大赛决赛

414号晚上,广东海洋大学第三届“铭恩杯”系列活动之明信片制作大赛决赛于钟海楼02030举行。本次大赛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海洋工程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农学院团委学生会勤工部联合承办,来自各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共19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邀请中歌艺术学院徐佳老师出席活动并对比赛作品进行了点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最佳人气奖一名。

本活动紧扣“感恩于心,报恩以行”的主题,让选手充分展现自己在创作时的思路以及生活中的所想所感,以一己之力告诉我们感恩其实可以有不同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了感恩的含意,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懂得了爱的真谛,懂得了拥有幸福和付出的可贵。更好地传承感恩的优良传统,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