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全人心理学 通心工作坊”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0-01-01 点击数:

20191226日,学生处邀请原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社会学所研究员,心理学家许金声教授为我校专兼职心理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学工人员开展为期1天的通心工作坊。学生处副处长邓朝晖、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学工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坊。工作坊由邓朝晖副处长主持。

工作坊期间,许金声教授为参训人员进行了通心技术的理论培训与实操培训。此外,许教授还就参训人员提出的日常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指导。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操培训,对提升我校学工队伍专业化水平,加快专兼职心理工作队伍建设,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生处将继续开拓资源,加强投入,大力推进心理工作队伍的能力提升工作。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