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举办第七届学生干部交流会

作者:钟桢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提升学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推进广海易班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8日,我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在第二教学楼B5201教师举办第七届学生干部交流会。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全体学生干部以及易班指导老师胡江丽、钟桢参会。交流会活动由副站长胡秀君和站长助理苏梓扬主持。

交流会上,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各部门留任骨干与师生们分享了过往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对易班未来发展提出思路和想法;与会师生就如何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在校园中开展思政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指导老师钟桢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并向新任干部提出四点建议:要对易班平台有明确、清晰的认识;要注重培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注重培养合作意识,发挥团队作用;要明确个人追求,与广海易班建设共同进步。指导老师胡江丽对易班工作总站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她表示,易班是网络思政的课堂,是校园文化的亮点,是宣传学校的窗口,更是锻炼队伍的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易班平台优势,以青年大学生喜闻乐道的方式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正面引导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师生综合素质,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思想引领、服务学生的目标。

本次交流会有效总结了学校易班工作总站上一年度建设工作情况,增进站内成员间的交流,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易班工作再上新台阶。交流中还安排了游戏和签名环节,大家通过活动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也充分地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团结协作等团队价值所在,让团队精神继续贯穿到每位成员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