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易班工作经验交流专题辅导员沙龙

作者:庞乐为、钟桢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易班工作经验交流”专题辅导员沙龙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老师、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以及机动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沙龙。

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桂安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动员大家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的号召,大力推进易班建设,全面推进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自身力量。学校易班发展中心老师胡江丽重点介绍了易班平台的模块功能,从学校易班工作开展的亮点和特色、改版后的易班平台操作注意事项、易班分站考核办法等方面进行分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易班分站指导老师黄荔、滨海农业学院易班指导老师董海芹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就如何提升易班平台活跃度、利用易班平台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其余与会老师也充分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易班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易班工作经验交流会,对各学院易班工作经验与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加强了辅导员们尤其是新入职老师对易班工作的了解,为广海易班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