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应考倡议书

作者:钟桢、“思政小助理”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盛夏晚晴天,逐梦万里时。今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举行。对即将踏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的同学们来说,这又将是一次不平凡的战斗。由于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在豪情满怀剑指考场的同时,还须小心翼翼抗击疫情。

为营造良好学风考风,杜绝作弊,净化考场环境, 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学校“思政小助理”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1.科学复习,充分准备。考生们要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排除外界干扰,充分、合理、有效地利用剩余时间认真备考,靠真实能力争取优异成绩,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2.严守考纪,恪守诚信。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道德的基本要求。考生们要遵守校纪校规,遵守考试纪律,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3.坚守底线,拒绝作弊。考生们要严守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诚信参考,杜绝作弊,一旦因为考试作弊行为而被给予记过至开除学籍处分,那可真就得不偿失了。

4.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在校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干部的考生,更要带头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做全体参考同学的好榜样。

5.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近期,我省和我市个别地方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关乎自己和身边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有的同学可能无法返校参加本次四、六级英语考试,但越是在紧要关头,越是要本着对自己、家人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在继续做好防控同时,坚持努力学习和备考,争取在未来的相关等级考试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疫情肆虐,激情不变。衷心祝愿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东海洋大学“思政小助理”

                           2021年6月10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