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

作者:钟桢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就业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强军思想等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尹喜主持专题学习。

会上,尹喜结合自身学习研究,围绕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突出特点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重点篇章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重要论述,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辅导报告。他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大家作为学生工作岗位上的一员,要坚持以学生为本,敢于直面问题和矛盾,要时刻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他强调,学工部全体党员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要进一步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培养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贡献,着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发展,更好地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