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财务处关于2022-2023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抵扣费用有关事项的温馨提示

作者: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学生处、财务处关于2022-2023学年

生源地助学贷款抵扣费用

有关事项温馨提示

2022-2023学年专业学费、第一学期学分学费、住宿费财务处已完成贷款抵扣工作,现就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一、生源地助学贷款资金按照录入回执时填写的欠费金额,由贷款机构划转到学校账户学校财务处无法主动扣款,也无法批扣

二、贷款不能抵扣教材费,教材费及贷款不足抵扣部分自行登录财务处公众号—结算平台缴纳。

三、贷款抵扣后多余部分将于12月6日退转入学生个人建行卡

四、第二学期的学分学费不在此次抵扣范围内,具体缴纳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合理安排贷款资金的使用,以免影响下学期选课。

五、咨询电话:助学贷款申请、审批划转咨询学生处2383293),助学贷款抵扣、退转及学费缴纳请咨询财务处(2383153)。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