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2021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实施办法》(校学生〔2018〕60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2021学年学生勤工助学双选会双选会共分3个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招聘

11月8日14:30-16:30组织现场招聘,地点设在湖光校区主楼底,请各学院通知所有网上预报名学生参加,凭签署学院意见的《勤工助学申请表》,现场确认报名信息。

二、组织双选

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学生处结合报名情况、用工单位需求组织双选,学生励志服务中心具体承办。

三、上岗试用

(一)去年已在岗,经学生处资格审核通过、用工单位认可的学生,可直接留任。

(二)经双选新上岗的学生直接到用人单位报到试用。

试用及后续材料报送要求,按照《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执行。

                  学生处

                   2020115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