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林晓敏走访慰问在校考研复习学生

作者:左利华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为做好暑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7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在学生工作部部长肖文辉陪同下,先后到滨海农业学院、法政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等考研自习室亲切看望慰问在校考研复习的学生,三个学院领导陈嘉文、许国炯、陈晓及相关辅导员等分别陪同慰问。

在自习室里,林晓敏与考研的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复习情况,通报了2022届考研成绩,强调考研是实现自我梦想和抱负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以升学深造实现自我最大化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最后五个月的学习时间,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坚持不懈,互相促进,共同进步,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充分体现海大人拼搏奋进的底色。他叮嘱同学们要多与已经读研的师兄师姐交流,多向学院老师请教,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一鼓作气,最终夺取考研的全面胜利!

林晓敏向在场学生送上爱心牛奶和凉茶,同时还要求学生处和各学院要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复习考研保驾护航。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认真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