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携手奔小康”征文比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作者:陈莉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各学院:

今年九月为广东省第10个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针对当前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为切实开展好宣传月活动,有效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学生处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携手奔小康”征文比赛活动。本次征文比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携手奔小康”为主题,全面展示中华大地特别是民族地区和少数民族群众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各族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先进事迹。

本次征文比赛共有29名同学提交参赛作品,经学生处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继续加强和各民族同学的交流交往交融,争做民族团结的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附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携手奔小康”征文比赛获奖结果公示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