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李峻良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增强2021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帮助其了解还本还息操作方法、明确诚信守约、按时还款的重要性,6月7日上午,海洋与气象学院在海科楼313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学院2021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院负责贷款专项工作的辅导员钟艺晴老师主持。

会上,钟老师首先强调了贷款毕业生毕业前需要配合完成的相关事宜,以确保贷款毕业生能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她还分别就助学贷款利息的支付方式、助学贷款本金的偿还方式、助学贷款的违约后果以及国家开发银行和支付宝密码的找回方式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的形式告知贷款毕业生对于拖欠助学贷款会产生的不良后果。她希望同学们发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充分认识到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切实将诚信教育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诚信教育大会不仅让贷款毕业生了解到助学贷款政策、还贷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回报社会的意识,对于我院助学贷款还贷相关工作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