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气象学院2020年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钟艺晴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0日,海洋与气象学院2020年资助政策宣讲会在二教B5201举行,辅导员钟艺晴老师主持会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钟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宣讲会主要内容,经过家庭困难认定的本科在校新生,可以按照流程申请新生绿色通道、广东省新生资助、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等项目,帮助20届新生免减学费,资助生活费,顺利完成学业,为梦想保驾护航。其中,国家奖学金每人每年8000元,其它资助项目也有30006000元,足以看出国家、学校针对家庭困难学生建立的资助体系,力度大,范围广,资金投入大,受益面多,充分提现了党和国家,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注和关爱。此次大会,就是为了让家庭困难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更多了解,以便得到更好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提醒同学们懂得珍惜和感恩。随后重点讲解了学校提供的勤工俭学项目,通过这个平台,学生们将会通过劳动得到相应报酬,并更好地锻炼自身能力。随后钟艺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的各种实际问题进行耐心的专业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对相关资助政策的疑惑。

  此次宣讲会,让家庭困难学生对相关资助政策有了更多了解,为他们提供了学习动力和信心,激励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