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敏参加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左利华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学校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学生工作部尹喜部长、邓朝晖副部长,统战部袁路副部长,后勤集团林庆浩副总经理,来自新疆的56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尹喜部长主持。

老生代表2019级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爱克达·阿迪力发言,她感谢学校的培养,总结了进入学校一年来的各种收获,提醒师弟师妹一定要努力跟上教学节奏,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不要挂科新生代表2020级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努尔艾合买提•买买提发言,他感谢党和国家给予自己的求学机会,谈了自己进入学校感受,感恩学校和社会给予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在场学生轮流发言,主要对学习、考试、入党、饮食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袁路副部长希望大家树立民族团结感恩祖国的意识。林庆浩副总经理就风味餐厅和少数民族学生就餐问题作回应。尹喜部长总结少数民族学生服务、专职辅导员配备和民族团结活动的工作情况,对学生个人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林晓敏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要爱党爱国,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关怀,树立有国才有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幸福生活的政治观,遵纪守法,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一个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大学生;二要爱学校,学校是大家成长发展的人生加油站,爱她才能有进步的力量,大家要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尊师重教,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三爱自己,珍爱生命,做好合理规划,刻苦学习,争当“六有”大学生,让自己的人生精彩;四是爱同学,团结同学,相互帮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构建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朋友圈;五是爱父母,感恩父母努力做有用人才,以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减少父母忧虑,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要常跟父母打打电话,常回家看看。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