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国庆节中秋节留校考研复习学生

作者:左利华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4日,为了落实“双节”期间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慰问坚持留校参加考研的学生,林晓敏副书记在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喜陪同下深入部分学院考研自习室,亲切看望慰问留校考研复习的学生,相关学院领导陈晓、宋雅、刘红英、陈嘉文、刘艳等分别陪同慰问。

在自习室里,尹喜部长向在场学生介绍了学校相关考研资助政策,向学生通报2020届考研成绩,为同学们打气。2021届硕士研究生报名正在进行,他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认真做好复习。

林晓敏与考研的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复习情况,强调考研是实现自我梦想和抱负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发展平台。他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最后两个月的学习时间,做好冲刺准备,坚持不懈,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他向在场学生送上爱心牛奶和凉茶,同时还要求学生处和各学院要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工作,为同学们复习考研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慰问是落实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认真备考,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为了做好国庆节中秋节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假期,学校于929日上午专门召开会议部署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对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校园安全无小事,学院要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范交通、火灾、暴恐、溺水、诈骗等意外事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二要狠抓落实,学院要通过多种形式向学生推送有关通知和假期注意事项,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三是加强值守,学院要做好学生去向统计,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同时安排好假期值班,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版权所有 ©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